其實去上NEKO的課時間已經過了有點久~

因為自己忙東忙西加上有點懶,

一直都沒有來寫文章~

 

不過我要大聲說喔~

NEKO老師~我回家有乖乖練習喔!!(雖然沒幾個XDD

 

那天是個怪天氣,

在出門的時候,太陽大的很!!

但是到了美麗華,

一出捷運站我就知道不對了,

濕濕又悶悶的空氣,

果然,

一下手扶梯,

飆雨阿!!那是用飆的QAQ!!

還好有傘!

不過我遲到了~

 

濕淋淋地到了NEKO家~

我還搞不清楚人家的大門在哪T^T

還很不好意思的把濕答答的雨傘跟馬靴帶去人家家~

 

因為我遲到了,

所以NEKO已經開始講了一些內容,

還非常親切的跟我說等等再跟我說一遍QAQ

 

NEKO老師長得很可愛呢!!

還開玩笑的跟我說:我很平常阿~沒有六支手、三個頭,為什麼大家都很興奮期待看到我((歪

NEKO相當的認真也很細心,

親切的笑臉都令人感到暖洋洋~

 

坐到座位上,

還有另外兩個來上課的姊姊,

接下來上課就繼續,

我終於看到NEKO老師傳說中的講義了!!!

不但解說詳細,

還有很多範例圖章((順便說一下,這次主題是:日常生活

從使用的工具、刀具、刀片的角度,

橡皮的種類、價格,

再來,印台一個個的拿出來說說特性,

以及台灣買不到的印台解說,

NEKO還叮嚀:印台真的要比較過在買,要不然會很浪費~

刻章得角度圖,NEKO也要我們親手畫下~

 

接下來刻章的時間到了,

NEKO畫了個可愛的愛心馬克杯((我有帶相機,一直忘了拿出來QAQ

邊解說還能一邊刻呢!!功力相當的強大~

換到我了,

我腦子空空~是要刻什麼阿!!

結果我刻了一個耳機加笑臉((早知道要叫老師幫我畫圖,我畫那是什麼QAQ

 

我很偷懶阿~

刻完一個就開始觀察別人,

NEKO就說要不要開始吃下午茶了~

當然!!愛吃甜點的我一定要先開動的,

焦糖布丁!!好吃!!真的只能用這詞來形容,

聽說這家店在實踐那裡,

有機會我再來問問看,親自去挑甜點XDDD

 

大家都刻完了~吃完了~

兩位大姊姊都趕時間,

很準時的離開了,

我就看人家離開,很不好意思也跟著打包,

NEKO跟我說其實沒關係,可以聊聊天留一下,

可是那天第一次去NEKO家,人家不好意思,

而且NEKO那天還在過敏,人不舒服,還是讓他早點休息,

匆匆的離去有些不捨阿~

照也忘了拍~

下次阿!!我會再去的XDDD

 

DSC02793.JPG

這是霏姊~在離開之前跟人家照了一張~

NEKO說他不曝光的,所以沒有合照((有點遺憾~

DSC02812.JPG 

這是NEKO老師幫我們準備的材料包,

各類的橡皮擦~

印泥~

手工火柴盒~

布貼紙~~

最重要的是印章禮物~超級感動的OAQ

 

看到這裡~有人感動了嗎?

↓可以到這裡找NEKO老師喔~

http://lovejie2005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286577

 

p.s. 小儀子老師~NEKO老師要我跟你報告我有去上他的課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