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512.JPG

DSC04507.JPG

DSC04510.JPG

DSC04511.JPG      

 

因為冬天到了,

所以去逛夜市看到了這件還不錯的水手服XDD

樣式還不錯,材質也不差,一百九大洋應該算平價。

 

穿上去果然還不錯呢!

不過就會變得行動緩慢「呆呆貓」ヾ(*´∀`*)ノ

 

抓到我友人的房間炫耀之後,

這就是這次標題的關鍵所在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對話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友人:電視裡那個叫「水手服月亮」對不對?

我:對阿

友人:好像叫「月野兔」

我:嗯

友人:那這個就是水手服太陽啦~~桑尼

我:喔喔喔喔!!!!!這個好耶!

 

以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其實因為某些緣故,

我媽一直叫我要幫他改名字比較好,

那現在~~~

就叫做「桑尼」好了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