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7285382.jpg

我生日的時候,正值期末考,

大家忙得不可開交,

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張蛋糕圖,那是我從網路上抓下來的!

因為那天,

我親愛的友人:土撥&Momon,他們竟然撥空去買了蛋糕給我慶生123.gif  , 

但是還有作業要感,

所以迅速的吃掉了,忘記拍照OTZ

但是真的是美麗的草莓蛋糕!

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啦!!!!!(*´艸`)

 

DSC04713.JPG 

DSC04714.JPG 

這個是我親愛同學文齡送來的手做卡片跟禮物102.gif  

真的揪甘心啦!!!

送了這麼可愛的燭台來,

而且是美麗的藍色~~謝謝啦~~

 

DSC04716.JPG  

這是親愛Momon送來的書籤102.gif  

而且還是快遞送來,特地去買得,

你怎麼這麼有心啦!!!!

爆炸頭立體書籤~好可愛啦~~

我的書上面又多了兩個可愛的小東西~~

 

謝謝這麼多人給我祝福,

當然母親大人跟父親大人也不落人後的親自撥了SKYPE,

雖然遠在台北的祝福,

溫暖的跟在身邊一樣!

 

親愛的SIMO跟馬桶~~

感謝你們即時壓線的噗浪跟簡訊,

你們也很忙,

這樣送溫暖來,真的讓人心好暖~

 

今年22歲!

我要帶著大家的祝福更向前踏步!!(•̀ロ•́)و(•̀ロ•́)و(•̀ロ•́)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