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8hn-303xCKgsSLQ3CDgBn3YQu2  

哈嚕~大家~
因為在製作報告的時候有些跑神,
為了提振精神,
我的滑鼠成了犧牲品(欸?不是吧XDD)


萬用的紙膠帶又出現了,
因為之前夏天有流手汗的問題,讓我煩惱不已,
在這種時候鬼點子用到這上面了 

 

手機、電腦都可以包模,滑鼠不行??!!

 

我的滑鼠兩旁邊是橡膠,
所以我只包了上面,
而因為他是可以拆卸的,所以包起來可以比較沒有破綻~

 

噹噹~
美麗吧~(❁´∀`❁)*✲゚*

 

這次走氣質路線XDDD

 

之後有手汗或是污漬,
直接撕掉說掰掰~
還可以換一身新裝,超棒的!!! 

 

要看更多圖?
不好意思,沒有了~
我還在修羅報告中阿XDDD

 

感謝大家進來看我BalaBala

p.s.其實我的PSP也被我用紙膠帶攻略了,改天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