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102.JPG_effected

 大家!!好久不見! 


因為種種因素(包括我懶………)
所以好久沒回來報到了!
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阿QAQQQ
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刻刻地圖章!
主要是因為最近出去玩~~回來都會想做個剪貼,
保留一下回憶阿~
有個小小地圖印章可以加分不少~~
而我喜歡的橡皮章達人Mia的小紅書裡面也有介紹,
我決定來挑戰一下!


DSC_1099.JPG_effected-001  

首先~先找出你喜歡的台灣地圖!!

印出來~~


DSC_1100.JPG_effected  

描再描圖紙上!要描一整個喔!這是重點之一喔!!


DSC_1101.JPG_effected  

轉印到橡皮上再分成一個一個的喔!!重點之二


DSC_1103.JPG_effected  

將將將!!刻好得小小台灣章! 

有看到小菊島嗎?依比例縮小……真的好小QAQQ


再這裡再說一個小技巧!
這次刻得印章是陰刻
所以在刻之前,可以先用印台輕輕拍一下!
這是挖掉的部份會比較清楚喔!!


你以為看到這裡已經結束了嗎?
還沒有勒!


請期待一下~~我還在努力

未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圖日記 橡皮圖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