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110

經過一些努力!我終於把手感找回來了阿!!!

不過刻這個真的要多多適度休息,

肩膀、脖子跟眼睛~~~好酸~~~~

 

DSC_1107  

上次是台灣本島~~

這次我把外島也刻完嚕!!

指南針也完成了~~(地圖上的叫指南針嗎?)

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東西!!!

 

DSC_1113  

金門跟馬祖我把他放大了些,不過好像有點太大OTZ

外框做了個放大框的感覺,

蓋起來滿有質感的~~~

 

DSC_1114  

所謂可愛的小東西,(至少在我眼裡挺可愛的XDDD)

其實他是沒有翅膀的蝙蝠,

因為熊跟貓太常見了,我同學給了我這個設定,

所以就這樣吧XDDDD

等等後面有實用圖~~~

 

DSC_1109  

眾所期待的台灣全地圖~~~

不過………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一開始的台北擺得不夠過去,空了一塊阿!!

辛辛苦苦蓋到最後………屏東歪了QAQQQ

 

不過整體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呢!!

指南針(?)跟台灣用黑色利百代有種印刷的感覺~~

 

DSC_1111  

再來一張~~~~~~~

五顏六色的橡皮們!

辛苦了!孩子們!!!

對齊真是一門技巧阿( ゚∀゚)ノ

 

DSC_1117  

為了怕自己因為分割完就不知道他是哪,

我做了小抄XDDD

順便標記,以防蓋反了XDDD

 

DSC_1116  

實用圖來啦!!

平常蓋台灣全圖實在太累人了~~

寫旅遊筆記這樣就好用,

加上一個代表自己的小人物來標示到了哪裡,

整個超可愛阿!!!

 

以上分享到這裡~~~

感謝各位看官的耐心!

大家也要多多練習喔(*〞︶〝)人(〞︶〝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