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19

自從當時的LG黑巧克力之後,我就再也沒買過手機了 

因為家裡還有我弟的SE W980

那隻也是我很愛的形!也有透明設計!!! 

在還沒接手時,

更是很憧憬SE T707,協調的圈圈跟掀蓋,

不過時代變遷真的很快,

滿街都是被智慧型手機佔領的人們,

好加在當時忍住了,

而我現在也能跟著大家潮流拿智慧型 

(這是好現象嗎?開始當低頭族??!!)

 

感謝親愛的媽媽 

繼之前開箱的小白相機,又幫我添了一隻小白手機  

(最近都買白的要小心保養了OTZ )

 

 

 

 DSC_1818

買來就這樣扁扁一盒,一小本精裝書的感覺

 

 

DSC_1820

拉出來之後是黑色內盒,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是白內盒的,

手機還套著塑膠套,

 螢幕也還貼著要先充電、背蓋拆法還有觸控點位置。

 

 

DSC_1822  

這就是所有配件了!!  真的好簡配喔~

原廠快速充電插座、USB傳輸線、耳機

 

 

 

 DSC_1828

背面的樣子,

SE的小綠球保留,美美得透明帶,  

背蓋聽說有防髒技術,髒了可以用橡皮擦掉,

不過我不敢實驗  

 

 

 

 DSC_1825

正面LOGO是SONY~~~   

螢幕是SONY原生,美到我暫時應該不會想去改他XDDD

 

 

 

DSC_1831

電源鍵跟耳機孔,

耳機孔超美!!

不過目前裝入耳機塞有誤判情況,

只能等SONY工程師寫出下一次的程式來改善了………

 

 

DSC_1830

有相機實體按鍵!!!

這令人超開心的阿 

按鍵大小算是挺好按的~~~

 

還是要在一次謝謝親愛的媽媽!! 

感謝你為了我冒風雨一起去挑~

我會很愛它、珍惜的用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米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